SWIR
Model L

最新研發的影像感測器技術

新研發的SWIR影像感測器可同時感測400nm到1700nm 的光譜波段,且在波長為1200nm時達到QE值峰85%。

透過最新研發的製程與設計,這款感測器大為改善影像均勻度,並降低壞點的產生。還可縮小像素尺寸,使影像在VGA格式下可達到1.3M的解析度。

  The SenSWIR logo is trademark of Sony Corporation.

支援遠距操作

Gigabit網路介面最遠可支援距離100公尺以內的裝置。僅須透過一條傳輸線,PoE即可達成數據及電力傳輸,縮減了安裝及維修成本。

易於整合

符合GigE vision協議和GenICam標準,FE系列提供順暢的端對端組態介面,減少了整合上的困難,也能有效運作系統。

ModelsMPResolutionFPSSensorFormatPixel
Size
ShutterLens
Mount
ChromaInterface
FE-W4-M0.33 MP640 x 512136 fpsSony IMX9911/4”5 μmGlobalCSWIR MonoGigE
FE-W2-M1.31 MP1280 x 102471 fpsSony IMX9901/2”5 μmGlobalCSWIR MonoGigE
©2021 Dynacolor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