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影像穩定(EIS)技術

特有陀螺儀EIS技術可補償校正環境震動導致的晃動影像(如風吹、車輛行經),並產出穩定的影像畫面。

自動後焦技術(ABF)

ABF技術採用專利機構設計,讓攝影機可遠端調整後焦/自動對焦功能,減少裝置作業。使用者只需在操作頁面按下ABF按鍵,即可取得最佳影像。

專利演算法-快速自動對焦

彩富變焦鏡頭機種採用特有專利演算法。不論在白天或黑夜,亦或各種場景,皆能對目標物進行精準而快速的變焦/對焦作業。

雙魚眼影像校正功能

藉由強大的SoC晶片及影像校正之專利演算法,魚眼攝影機支援邊緣及後端影像校正。此外,彩富提供多種鏡頭及校正演算法組合,包含立體投影/等距投影/等立體角投影式鏡頭。

動態拼接

開發的動態拼接技術具有尋求最佳接縫線的核心過程。計算最佳接縫線以避開移動物體,解決了由視差影響引起的異常縫合。

高動態範圍成像

採用逐行掃描及2 shutter WDR技術,使得攝影機能有較佳的影像組合,並讓HDR功能升級。有了此功能,畫面上的過曝區域能清晰可見。此外,有了Gamma HDR技術,畫面上的暗處能變亮、變清晰。

智慧影像分析 (常規模式)

多款攝影機能進行以下進階影像分析功能,如:人流/車輛計數、目標識別及追蹤等。採用專利演算法,能精準、順暢運作所有智慧影像分析功能。

智能低比特率

智能低比特率技術大幅減少了系統頻寬及儲存空間的消耗,同時在H.264和H.265格式下仍能維持良好的影像品質。

低照度下的絕佳表現

結合了最新的CMOS影像感測器及獨特的室內雜訊降低技術,本公司的多款攝影機皆能在低照度環境下,呈現明亮且清晰的影像。

走廊模式

在走廊模式下,可有效取得垂直監控景象,適合安裝在門廳、長廊、倉庫、隧道等場所。能因應環境,調整成合適的像素畫質。

適用IPv6協定

在網頁功能及影像串流設定上,所有攝影機皆支援IPv6協定。

支援HTML5

所有攝影機皆支援HTML5,不論是Windows或Mac作業系統,使用者都能透過以下瀏覽器:Chrome/Internet Explorer/Firefox/Safari及邊際儲存等方式連上攝影機。

支援雙光圈

透過專有的系統及鏡頭設計,得以實現雙光圈的效能:一個鏡頭可同時擁有P-Iris及DC-Iris的功能,而無須替換鏡頭。根據場域需求,使用者能自行選擇P-Iris或DC-Iris模式,以呈現無色偏的影像表現。且於畫質上,可讓P-Iris達到最高解析度。

自動調適紅外線技術

自動調適紅外線技術能偵測及縮小過曝範圍,如在低照度環境下,仍能捕捉人臉的重要細節。

More Technologies listed in A.I page

可遠端升級所有系統(含P/T/Z/IP)

PTZ可遠端升級攝影機軟體系統(包含Pan, Tilt, Zoom, IP等)。藉由遠端升級功能,攝影機可大幅節省維護費用,並即時增加產品新功能。

回授校正技術

721/821/831 PTZ擁有特殊回授校正技術。藉由精巧的機械設計,攝影機在遭遇外力(蓄意破壞)或環境震動(地震/高速公路/港口等震動場景)時,仍能無延遲地回歸原位。

光學雷達自動對焦

雷射對焦技術可大幅改善攝影機的自動對焦速度及精準度。尤其在光照不足的惡劣環境,擁有雷射對焦技術的PTZ將是最理想的戶外設備選擇。適用方案包含城市安全、周邊防禦、智慧運輸系統等。

高速自動對焦

無與倫比的處理和傳感器技術可以實時檢測被攝體位置,實現高速,高精度的自動對焦。不僅對於整個物件追蹤效率有幫助,亦能確實捕捉物件。

電子影像穩定(EIS)技術

特有陀螺儀EIS技術可補償校正環境震動導致的晃動影像(如風吹、車輛行經),並產出穩定的影像畫面。

市面上最高速的IR PTZ攝影機

IR PTZ擁有令人驚豔的轉動速度及精準度,每秒可左右轉動300度。攝影機可輕易瞄準目標物件,並高效捕捉快速移動的物體。是市面上體積最小,卻最高速的IR PTZ攝影機。

更多技術請見Camera及A.I

GigE Vision

  • 支援遠距離偵測及低耗能介面
  • 支援X86架構用戶端程式庫

USB3 Vision

  • 高解析度、高幀率
  • 支援X86架構用戶端程式庫

深度神經網絡技術

最新的深度神經網絡(DNN)加速引擎可提供高精準度的即時物件追蹤功能、人臉偵測功能、並可支援多物件同步偵測。

人臉偵測/辨識技術

深度神經網絡(DNN)引擎能使人臉偵測/辨識技術更為精確、表現更為優異,並可支援同步偵測多張人臉。

LPR偵測/辨識技術

相較於傳統的LPR偵測方法,DNN引擎大幅改善了車牌偵測的準確率,可從93%提升至99%。環境變因如光線不佳、灰塵遮蔽車牌等情形,則可能造成1%的誤差。偵測設備還可藉由該技術,進行多車牌即時追蹤。

行人偵測技術

DNN引擎可大幅改善人物偵測分析的準確率。並可支援多台人物偵測設備,達到良好的即時偵測表現。

車輛偵測

深度神經網絡(DNN)加速引擎能使車輛偵測技術表現更為優異,並大幅提升其偵測精準度。

©2021 Dynacolor,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